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硬核行动,坚决关停违规经营门店
2020-02-10 16:07:06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随着节后复工复业返工潮的来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窗口期。

武曲镇武曲村辖区内商户多、人群密集。为了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控措施,降低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以《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7号)》为依据,武曲镇集合镇纪委、综治办、义务消防队、派出所、武曲村委组成流动党旗铜锣队,配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辖区内沿街商户、市场的巡查力度。逐户张贴通告,全面关停非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经营门店,加强对KTV、农贸市场等人口聚集场所的巡查力度,杜绝野生动物售卖交易,严厉打击恶意哄抬物价行为。同时,加强对超市、药店诊所等的防疫管控巡查,严格落实体温测量登记、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并且要求其集中营业时间、缩短营业时长。

截至目前,武曲镇已下达张贴公告100份,集中巡查市场10余次,强制关闭镇区内小吃店、小卖部等近10家,对于虚报经营性质的门店发出警告,要求其按照全县防控要求集中关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