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大安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9:20:56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2月9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安乡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春民、刘增康、叶斌华陪同检查。

张成慧先后到大熟、伏际、大安、官田场等村以及后西溪省际留验点、大安乡卫生院,详细了解路口设卡、宣传发动等相关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温州返乡人员居家医学观察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自我防护和保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防疫工作。

张成慧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千万不能麻痹松懈、掉以轻心,要继续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大家一起坚持,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张成慧强调,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落实居家隔离中的硬管控,做好隔离对象每天24小时居家管理工作,切实紧起来、严起来,硬隔离、硬管控,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把牢把严重点通道卡口,严格落实疫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的劝返、管控、隔离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基层卫生院要进一步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立足自身实际,主动作为,竭力把好基层疫情防控关,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最大限度挤压赌博违法犯罪和疫情传播空间,严控疫情扩散传播,大力引导群众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扎实抓好联防联控工作;公安部门要配合乡镇持续做好大排查工作,精准掌握重点人员的行程轨迹,抓好密切接触人员的摸排查控工作,把防控措施做得更深更实更细;要因地制宜,集思广益,主动作为,借鉴挖掘切实管用的新举措、新措施,实施更有针对性、更加精细化的防控措施,以最大决心、最严举措、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