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犀溪镇西浦村:“雪亮工程”监控系统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20:15:12 沈添福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沈添福“阿东,鲤鱼溪属于你的巡查片区,那有十几个人在聚众闲聊,还没戴口罩,请你现在就前去劝阻一下。”西浦村值班人员通过“雪亮工程”监控系统看到以上情况,马上电话通知相应片区的管理人员缪志东进行处置。

连日来,为更好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犀溪镇西浦村利用“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对该村关键区域、重点人群进行远程监控。针对发现要求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私自外出,以及群众上街聚众闲聊、聚众赌博、带彩打牌等行为,及时通知片区监督员和“盯防”责任人进行劝阻和教育。

截止日前,通过量化工程监视系统共发现聚众闲聊、聚众打彩打牌等问题11个,都已通知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