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平溪镇:老党员化身防疫“宣传员”“排查员”
2020-02-10 20:27:34 蔡雪昕 陈宗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雪昕 陈宗辉  “不聚餐,是为了以后还能吃饭,不串门,是为了以后还有亲人……”通俗易懂的宣传口号在平溪镇的大街小巷回响着,而带着这“硬核宣传语”走街串巷的,正是平溪镇老党员吴于根同志。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作为一名党员,他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的号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主动请战,担当起平溪镇的防疫“宣传员”“排查员”。他每天一大早骑着自己加装了车载喇叭的摩托车,风雨无阻的穿梭在平溪镇的大街小巷,来回宣传,不断强化群众的防疫意识。一来二去的,跟巷子里的住户也就熟了,巷子里的小孩子天天耳渲目染的,只要看到他来,也能像歌谣一样唱起来,“不聚餐,是为了以后还能吃饭……今天到处串门,明天肺炎上门”,这样小巷子里又多了许多防疫宣传员;他还协助东木洋村“两委”挨家挨户进行疫情宣传和摸排,劝导村民不要“走亲戚“、“办酒席”。当看到村民群众聚集的地方,他会立即“驱散”,细心、耐心地进行劝说。同时还参与发竹坪隧道口留验点值班值守、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做到“不漏一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吴于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平溪镇各村的党员干部也在紧急行动、各司其职、全力奋战,平时工作中,他们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关键时刻,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