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托溪乡:疫情防控 党员在行动
2020-02-10 20:53:38 刘扬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刘扬 连日来,托溪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号召,迅速组织成立“托溪乡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中。

“不出门、不聚集、不回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党员同志们不厌其烦地给村民详细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知识,同时倡议广大村民尽量在家、避免外出,勤洗手、常通风,做好个人卫生保健,同时提醒村民必须外出时规范佩戴好口罩,与人保持距离,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

当前,托溪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扎实做好全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做好群众思想和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讲解疫情特点、防控措施要求、防控救治政策等等,让广大农村群众明白疫情的严重性、采取防控措施的重要性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基层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