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一线故事丨李斌权:从工作新兵到防控常客
2020-02-10 21:08:46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当前正是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武曲镇团员青年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武曲镇统计站干部李斌权就是其中一位。

元宵节的晚上是万家团圆夜,李斌权却服从组织安排到一线高速口执勤站岗,他执勤的班次是下午五点到次日凌晨,正错过了吃热乎汤圆的节点。但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他毫无怨言。“从返回工作岗位到现在,只要组织有需要,我就到高速路口执勤,劝返外地返乡车辆、帮忙测量体温。”李斌权说,作为一名团员青年,能和大家一起为全镇疫情防控作出一点贡献是很荣幸的事。

在成熟的表态身后,其实是一个“工作新兵”。李斌权去年7月事业招考到武曲镇工作,入职正半年,“工作时间不长,入团倒是已经十年了,虽然离入党有一点距离,但我一定先做优秀团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为了尽快熟悉工作,观察点执勤站岗、入户宣传劝导、包村摸底排查外地返乡人员等岗位一样不落,他还主动向镇内优秀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多学习、多请教,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李斌权在防控的多个方面扎下马步。

“您好站长,我是今天值班的小李,镇上让我和您对接。”作为镇流动党旗铜锣队的一员,走村入户一跑宣传就是一整天,但李斌权从不喊累。在宣传的岗位上下岗后,他又对接起观察点执勤来,接连的漫漫长夜,他毅然在党旗下为民站岗,成为团徽熠熠的“防控常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