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一线故事 | 鳌阳:越战老兵主动请缨上一线抗“疫”​
2020-02-11 21:10:31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秋玲“我们是参战老兵,更是共产党员,要把当年在战场上不怕苦、不怕死、英勇作战的精神,在这次防控疫情战斗中继续发扬,今天,我们继续到各小区进行宣传活动。戴好口罩,出发!”……鳌阳镇城东社区越战老兵代表李启成在带领队员出发前说到。

这支宣传队是由城东社区的越战老兵李启成、许岩贵、缪庆华、郭尧惠等组成。他们听闻疫情形势严峻,深知城东社区人口流量大,疫情防控的压力大,就毅然决定放弃假期,自发回到社区同两委成员并肩作战。从除夕开始,他们就同镇(社区)干部一起走街串巷张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确保宣传到位;之后又协助镇(社区)干部一同挨家逐户走访摸排登记,确保摸排做到底清帐明;对外地返乡人员实行每天不定时跟踪,配合社区医生到外地返乡人员家中监测体温,确保不漏一人。近日,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他们开着自家的两部小轿车配上“双语”小喇叭和横幅标语在各小区、街道进行宣传。

“我们要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今天国家有难,疫情传播刻不容缓,我们和社区两委一起战斗,我们是参战老兵、更是共产党员,疫情形势还是严峻还要继续坚持战斗下去,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活动,为城东社区15个小区居民平安多做贡献!”……越战老兵代表李启成说到,并告诉笔者,后期他们仍会全力配合镇(社区)干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到战“疫”成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