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
2020-02-11 21:36:5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加强疫情科学防控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听取全县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复工、生产企业复产和交通运输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领导张成慧、孙绍洪、简树铃、雷春雄、刘增康、黄建恩、柳波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各项工作。

汤孔忠强调,要坚持不懈联防联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厉打击聚众赌博不良风气,坚决制止各类聚集性活动,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加强人员分类引导,守牢守严重要卡口,规范医疗运输和医护人员培训,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要平稳有序复产复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根据企业情况做具体分析、具体安排,分期分批有序组织复工,提高复工率、避免“一刀切”;做好返岗员工的监督性医学观察,试点先行,逐步完善推广,制定相关预案措施,加强疫情监测防控和交通保障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要千方百计保障物资。抓好口罩等医疗物资的生产调配,督促意向企业抓紧购买生产设备,保质保量,尽快投入生产;做好粮油、蔬菜等民生物资调运储备、应急保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畅通工作,从快办理交通运输通行证,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要依法依规常态管理。统筹协调、多举措抓好防疫工作,注意防之有“度”,不能乱干、蛮干,避免冲突、暴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张成慧强调,要深刻领会好省里五个方面防控措施及重点人群管理11个“一律”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工作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有力、不出纰漏。要科学指导好当前镇村一级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防输入防扩散,有序有效组织重点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措施,统筹抓好“六稳”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基层一线。要重点反馈好在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向上报备、及时做好答复,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