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同抗疫情 抵制邪教 我们在行动
2020-02-12 10:27:35 黄银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银芝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第二个14天的关键时期,武曲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力支持和保障。

 在这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法轮功”等邪教组织却趁机抬头,编造并散布“法轮功”能抵抗疫情的虚假谣言,妄图以此鼓动群众、拉拢民心,达到宣扬“法轮功”等邪教的丑恶目的。为彻底避免“法轮功”等邪教有机可乘,武曲镇综治办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落实邪教防控工作。

综治专干协同包村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走村入户,通过张贴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知识海报、发放防护手册、方言宣讲等方式,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感染症状、防护方法等基本知识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普及,确保防护常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群众科学防疫;并向群众宣传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群众辨别能力,引导其在面对邪教的虚假信息时,做到不听信、不传谣,双管齐下,坚决杜绝邪教歪理邪说的生存可能。

同时,加强防范工作,提醒群众如发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邪教组织聚集、聚众等煽动、破坏活动时,要及时报告综治办和派出所,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