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多部门联合劝导群众元宵节不聚集、不放炮
2020-02-12 10:47:07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秋玲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为防止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聚集和燃放烟花爆竹,鳌阳镇政府联合县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执法局、鳌阳派出所对辖区进行巡查。

在疫情防控期间,大部分公共区域或住宅都有使用酒精、双氧水等进行清洁消毒,酒精、双氧水属于易燃品,燃放烟花爆竹,更容易引发火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此前,鳌阳镇发动各村(社区)在微信群、朋友圈广而告之由县应急局发出的《致全县乡亲朋友们的一封信》。同时使用流动宣传车和“双语”小喇叭绕城播放,劝导群众积极配合,避免事故的发生。

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看到有群众聚集就立即上前劝导,让他们快点回家,不要聚集,日常出门要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