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不惧寒冷、不分昼夜
2020-02-12 11:26:45 王增珍 卢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 卢林 为做好疫情防控人员排查,保障乡民生命健康安全、控制疫情扩散。连日来,芹洋乡各村两委24小时始终坚守在防疫劝导站值班,不放过任何有可能携带新冠病毒的外来人员。

芹洋是超市大乡,芹洋乡贤在外素有“超市军团”的美名,根据往年过年期间人员外出,节后返乡人员的剧增的情况,线上,芹洋乡全体干部发动一切力量通过微信、电话,对节后返乡人员进行劝导。

线下,在做好细致认真的宣传工作的同时。乡党政领导每到一处防疫劝导站都和值班人员仔细沟通,了解了各站点值守、消毒、宣传材料发放、查阅值班记录,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防寒保暖工作,保重身体。当了解到亭下值班点只是依赖一个破旧的休息亭,用碳木都无法取暖甚至甲廷岔村民主任冯青荣感冒的问题后,立即联系关部门争取到防灾帐篷给值班值守人员,并为值班值守人员送去慰问品、口罩等物资,通过多方努力为各劝导站、村委,人员聚集的菜店等购置配齐额温枪,为防控值班人员解决实际困难,做好长期防控准备。

劝导站一线值班人员表示,对于每一个途径劝导站的人员,都会用额温枪检测其体温,以台账的方式记录其行程信息。对于有可能携带病毒的人员,村两委积极沟通劝返,绝不妥协对待!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