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下党劝导站:寒风中,下党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者”
2020-02-12 15:33:52 叶生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生芳 2月8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下党乡劝导站的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为下党乡亲们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交通枢纽劝导站成为疫情防控最前哨,下党乡的党员干部们主动请缨加入劝导队伍,在佳节来临之际,他们放弃了阖家团圆,欢度佳节的美好时刻,依然坚守在防疫一线,为下党的乡亲们筑起了“铜墙铁壁”。

“倒春寒”的天气异常的寒冷,冰冻的双脚让人止不住的来回踱步,下党乡劝导站因为临时搭建,所以环境异常简陋,所谓的小屋仅仅是用防雨布简单围着,没有挡风的门,里面只有一铺床,一张桌子和一些食物储备,夜里很冷,这些守护者们就搭起了“烤火堆”,一边烤着火,一边执着勤,看到他们的样子不经让人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条件虽然简陋,但并没有人因此而退缩,也未听见一声抱怨。也许是心中那个“守护下党”的信念一直让他们坚守岗位。

我们真心的呼吁广大乡亲:不出门、不聚急、不回来,最好的防范就是居家、不走不散还能再叙、在家也能联络感情,不要让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前期工作功亏一溃让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