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鳌阳镇:优化人力资源配置 筑牢抗“疫”统一战线
2020-02-13 11:18:52 张秋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秋玲 “我们社区17个居民小区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现在关键要看是否都管控到位,走,我们看看去。”11日一早,增援城东社区的鳌阳镇四级调研员蔡增烈,在组织会商社区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后,随即深入各居民小区督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

“新建路11号昨天敲门排查还是无人应答,我们再去看看。”连日来,增援蟾溪社区的鳌阳镇民政办负责人范颖华,按照“村不漏巷、巷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要求,带领组员对责任片区民房开展地毯式排查,并全面签订《承诺书》,确保排查信息准确,无瞒报、漏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鳌阳镇全体镇村干部始终坚守岗位,日夜奔波在街头巷尾、乡间村落,摸底排查、宣传劝导、跟踪服务,时刻不敢松懈。随着防控举措的步步升级,社区防控人手紧缺问题突显。据不完全统计,平均8个社区工作者守护着一个社区,每名社区工作者面对近600名群众,任务异常繁重,工作十分辛苦。面对新情况新形势,鳌阳镇根据社区防控任务实际,在原有配备包村干部的基础上,抽调14名党员干部增援社区,并积极争取9个社区“大党委”108个共建单位选派124名党员干部充实防控一线力量,优化人力资源配置,为社区助力减负,筑起一道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