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人大常委会:疫情当前,勇于先锋
2020-02-14 11:10:46 缪章平 王微微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缪章平 王微微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寿宁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发挥人大系统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寿宁新闻网、今日寿宁、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发布《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我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2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节后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结合《致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倡议人大代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

新年伊始至今,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室主任和机关干部纷纷响应号召,赶赴犀溪留验站、县医学集中观察点斜滩点、南阳点、党员应急突击队等疫情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好防控疫情狙击战。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寿宁县各级人大代表们也迅速响应号召,自觉行动起来,深入抗疫一线,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抗击疫情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同时他们还积极捐款捐物,与全县人民携手攻克时艰。截止目前,市人大代表周爱晶、范少明,李财明、许奶池、吴信回、刘朝德、叶其平、黄立玉等8人捐款15000元,市人大代表陈德旺和县代表叶荣灼分别出资600元、500元,共同购买生活物资送往大安乡边界防控检查点。市人大代表范少明捐资5000元购买洗手液、消毒液,交付县公安局统筹安排使用。寿宁县平溪代表团捐赠防疫物资款共4500元,犀溪代表团捐赠防疫物资款共6000元,斜滩代表团捐赠防疫物资款共2200元。周爱晶代表负责的寿宁在线慈善会募捐款物30000元,首批口罩、护目镜交付县防疫指挥中心统筹安排。周爱晶、袁晓昊创办的寿宁初心代表委员工作室首批募集15000元,范少明代表筹集购买50桶消毒液、600瓶洗手液,交付县防疫指挥中心统筹安排。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