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各界捐款捐物驰援战“疫”
2020-02-14 16:56:37 吴通华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 林芳“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只是用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2月11日,福建医美医药投资集团寿宁分公司负责人张升又向寿宁县红十字会捐赠一批急用的疫情防控物资。

疫情发生后,张升和他在福州从事药业的兄长张翔先生利用资源优势,从海外购买并捐赠给寿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及乡镇口罩4550个、护目镜10个、防护服125套,让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没有顾虑之忧,冲锋在前。

有资源的出资源,有资金的出资金。在疫情面前,寿宁县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筹集善款和各种医疗物资,为一线医务和防疫工作者提供更严更实的防御装备,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鹏展示了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向寿宁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资金50万元。“愿与家乡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相信家乡人民众志成城,共度难关。”2月9日,身在太平洋彼岸牙买加的寿宁籍华侨李式金通过寿宁在线慈善会捐赠2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及志愿者开展工作经费,还发动牙买加华侨募捐资金43万元,用于采购防疫物资等设备。与此同时,各界纷纷开展捐赠活动,寿宁县农村信用联社捐款10万元;爱心人士韩文婷夫妇捐赠口罩600个、牛奶220件、一次性乳胶手30副、消毒液10瓶;寿宁初心代表委员工作室捐赠84消毒液51桶(25kg ),洗手液600瓶;老同志蔡鲁廷向寿宁县红十字会捐赠5000元;鳌阳镇一位不留名的女士捐赠220个口罩,500元现金……截止2月12日,寿宁县红十字会、团县委、慈善总会共收到“疫情防控”专项捐款944504.38元,另外还收到7.25吨消毒原液、3770个口罩、90个护目镜、600瓶洗手液等各类物资。

 寿宁县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企业界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为打赢这场防疫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