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重点项目、企业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16:59:58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东区中学、三祥科技园等重点项目、企业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钟琼参加部分活动。

在东区中学项目工地,汤孔忠一行通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安排、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日常防护、清洁、消毒等工作,采取集中住宿、错峰用餐等办法,降低传染风险。目前该项目综合楼、教学楼、实验科技楼已全面封顶,绿化等景观工程正在实施阶段,预计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一期总体建设,9月底前可投入使用。

在三祥科技园厂区,汤孔忠一行察看了正在忙碌的生产车间,听取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松懈。企业要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计划,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厂区出入管控,确保员工安全健康;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营销管理水平,政企协同招商,力争落地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项目,全力推动锆镁新材料产业链做大做强。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系列政策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加快推进规划用地安征迁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和扩大产能提供有力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