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一线故事 | 强!南阳00后大学生请战防疫一线
2020-02-14 17:12:14 吴添雅  来源:寿宁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连日来,在南阳镇南阳村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组里,时常能看到一张稚嫩的脸,跟着村委工作人员走街串巷、入户宣传、张贴标语、劝阻聚集人群,他,就是南阳村的“00”后退伍军人、在校大学生吴宗杰。

吴宗杰参加南阳村防控疫情工作以来,每天一大早就奔波在南阳村的大街小巷,晚上还在村委值班点值班到深夜才回家。问起吴宗杰主动参加这次防疫志愿者的原因,吴宗杰表示,自己是名在校大学生又是退伍军人,寒假放假在家碰上这次牵动全国的疫情,看到全国上下各行各业每个人都在为防控疫情努力,自己理应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加入防疫队伍后,吴宗杰主动请缨到防控工作的最前线,到武汉等重点区域返乡人员家中做宣传工作、测量体温等,同时,还入村入户排查、夜间巡逻、值班等。问他怕不怕,他总是有些腼腆得说自己年纪小,又当过兵身体好,没关系。他的勤奋主动、认真细心赢得了南阳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像吴宗杰这样的大学生志愿者只是防疫战线上的一个缩影,疫情发生以来,南阳镇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不断涌现出许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