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关于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及公交线路的通告(第11号)
2020-02-15 09:43:03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关于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及

公交线路的通告(第11号)



根据《福建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全面打通省内交通物流的二十条措施的通知》的工作部署,为确保我县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需要,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2月15日恢复我县部分客运班线及公交线路,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和公交线路
1.县内客运班线
寿宁至斜滩客运班线恢复运行,投入2辆运力,日发4班(含往返),寿宁至斜滩发班时间:7:00、9:00、13:00、15:00,斜滩至寿宁发班时间7:00、9:00、13:00、15:00,同时安排备用车辆、驾驶员和乘务员,视客流情况调增,直至恢复全部线路。
2.城区公交线路       
城区公交线路1路、2路恢复运行,每天9:00-15:00运行,投入2辆运力,约60分钟一班,并针对节后客流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加密发车班次,调减发车间隔,切实降低车辆实载率和拥挤度。
3.城镇公交线路
“寿宁城关-南阳”城镇公交线路恢复运行,每天7:00-17:00运行,投入车辆2辆,每60分钟一班,并针对节后客流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加密发车班次,调减发车间隔,切实降低车辆实载率和拥挤度。
二、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1.严格执行实名制售票、检票、乘车制度;客运班车线路采用“点对点”运行,中途不允许上下乘客;客运班车一律进站统一发班,严禁站外上、下客,所有客运车辆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
2.所有运输工具和站场必须消毒,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凡未做好防疫措施的客运运输工具,一律不得投入运营。
3.严格执行卫生检疫,所有一线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引导乘客佩戴口罩,接受查验和体温测量,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乘车,对发热、咳嗽、胸闷等身体异常的人员,不得乘车,并立即按有关规定流程处置。
4.所有乘客上车前必须遵守疫情管控规定,接受管理人员防疫管理,填写《乘客健康登记卡》,并保证信息的真实性。
5.为保障运输安全,乘客不得携带托运含酒精的洗手液、消毒剂及其他危险品上车。
特此通告。

附件:乘客健康登记卡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4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