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0-02-15 18:55:17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5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张成慧、简树铃、万涛、刘增康、黄建恩、刘亮参加会议。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防谁”“怎么防”“谁来防”的问题,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汤孔忠强调,要注重区域差别、内外有别,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差别化落实防控措施,全国不同区域返乡或入寿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县域内的群众,要继续引导自觉做到“不出门、不聚集、不回来”,通过内外结合、严防死守,共同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要坚持严守关口、分类管理,按照“防人不防车,防留不防走”原则,严密做好各个重要卡口的排查管控工作,既要严格落实劝返、管控和隔离措施,强化疫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风险把控;又要避免出现偏颇和极端做法,采取科学、规范、有序、有效的防控措施,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要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个一律”和“七个不得”要求,强化思想认识,理清概念界限,进一步规范交通留验点、检查口、登记处管理工作,分级分层严格落实人员出入登记报告制度、人员流动轨迹风险排查,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进一步筑牢防控防线。

张成慧强调,要科学分析研判形势,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结合我县实际,按照“严防输入、统筹兼顾”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严守省界、县界重要卡口,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春耕备耕和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防控工作,避免防之过“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