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0-02-17 15:33:04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汤孔忠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汤孔忠强调,要加大疫情防控执法司法力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有关法律法规,突出加强治安管理、市场监管等执法工作,严厉打击、严查快办利用疫情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扰乱市场秩序和社会秩序,以及抗拒疫情防控、造谣传谣等破坏防控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充分利用新闻媒介平台,及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依法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通过设置法律专线、法律顾问团等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援助,及时化解疫情期间市场监管、劳动用工等方面矛盾纠纷。要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县,进一步加强党委对法治建设的领导,聚焦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梳理疫情防控过程中发现的短板弱项,完善制度体系,加快推进法治寿宁建设,有力推动我县加快实现治理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法治化。

当天,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研究部署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关于市对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书面反馈精神,审议《2019年度宁德市对寿宁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送审稿)》;并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纪委监委、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