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战“疫”雷锋】爱在路上继续前行
2020-02-17 20:47:52 团县委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团县委 2月12日,团县委“逆行者”支援行动中,寿宁威思特蛋糕店捐赠面包720份、八宝粥6箱等食品物资,分别送往斜滩高速口、犀溪高速口、南阳镇、托溪乡、竹管垅乡、下党乡、犀溪镇武溪村口、梅溪社区等一线留验执勤点和防疫指挥中心、县委办、政府办、市场监督局等重点防疫单位。

威思特苏总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参与到防疫一线当中,但也想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点奉献,其实这也不能帮上什么大忙,但是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为一线工作者加油。

一线工作者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这些爱心商家,有个执勤点同志打趣着说:泡面吃得多,新鲜面包来的真及时!在一线,爱心的善举让我们倍感温暖,干劲更足,现在我们都是能量满满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