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一线故事 | 红手印、请战书……中医院后备医疗队:“疫情不下线,我也不下线”
2020-02-18 21:32:02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2月16日,笔者看到,寿宁县中医院组建的后备医疗队员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防护知识的集训中。

此前的2月11日晚,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寿宁县中医院收到宁德市卫健委要求各县区组建后备医疗队通知后,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医护人员踊跃报名。信息发布不到2小时就有20余名医护人员人争相报名,危难时刻他们准备着逆向前行,毅然决然递交请战书按下红手印,并表“疫情不下线,我也不下线”决心。按照前线战“疫”需要,最后选定派出中医师1名、护理5名和其他院区医护人员组成后备医疗队。

此时,他们加班加点练习防护技能,严格按照隔离病房的操作规范开展模拟演练,自发的相互监督,确保人人过关,临场不掉链。因为他们知道被选为后备医疗队员的那一刻起,就要时刻准备好奔赴湖北宜昌第一线,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