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平溪、下党、芹洋、托溪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0-02-19 10:14:2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8日,县委书记汤孔忠轻车简从深入平溪、下党、芹洋、托溪等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乡镇新一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汤孔忠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日趋平稳,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更加紧迫。各乡镇要正确处理好科学防控疫情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辨证统一关系,准确理解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扎实推动项目、企业有序有效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

汤孔忠强调,抓好新的一年农业农村工作,最主要的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把中央一号文件和各级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深落细落实。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坚持“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持续推进“两不愁、三保障”“一户一册一产业”、边缘人口增收、干部进村包户等工作,多举措解决群众住房安全问题,保障农民持续稳定增收,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积极建设美好家园,坚持因地制宜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一革命四行动”,全面改善提升村容村貌;加强古村落、古民居的保护开发,提升绿化美化水平,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成立项目施工服务队,保施工、保开工,一线解决矛盾纠纷,保障一系列民生项目尽快落地投建。要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围绕“抓产业、做卫生、重示范、讲故事、强堡垒”五个方面重点,创新发展模式,组建专业合作社,拓展营销渠道,做大做强特色主导产业,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

汤孔忠要求,要统筹兼顾抓落实,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分工,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齐心协力抓落实,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正风肃纪,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落细落小抓落实,加强隐患排查,补齐短板弱项,深化移风易俗,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稳定营造良好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