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赞!党员带头、67位村民参与!犀溪这个村的村民捐款助力宜昌抗击疫情!
2020-02-19 19:51:12 林芳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2月19日下午,在县红十字会的办公室里,犀溪镇山后村的群众代表通过寿宁县红十字会向湖北省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爱心资金19150元。

连日来,在犀溪镇山后村小组的微信群内,村民们围绕着同一件事讨论得热火朝天。2月19日下午,当村民主任黄永地将一张转账成功的截图发至微信群时,群内又一次出现了刷屏般的点赞与加油。
“起初只是我们几个人的想法,没想到能够得到这么多乡亲的支持和参与,我们非常感动。”山后村驻村第一书记姚保江这样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到防疫一线,姚保江也一直想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于是就自发组织了这次的捐款活动,希望通过捐款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奉献微薄之力。
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山后村共有67位村民参与捐款活动,党员黄志栋、黄永地等带头示范。在这些人群中,有学生,有老人,有档立卡的贫困户,大家纷纷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抗击疫情。
“我们山后村永远是好样的”“愿山后村的捐款助力战‘疫’”“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在微信群内,自发捐款的接龙名单越来越长,真诚善良的祝福话语也越来越多……
据了解,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山后村宣传工作做得有声有色,运用广播、微信、上门访问登记等手段,让群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参与支持疫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工作合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