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寿宁县排除1例疑似病例的通报
2020-02-20 11:23:19  来源: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排除1例疑似病例的通报


广大市民: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建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16日通报我县有1例疑似病例,现已排除。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2月14日,周某某,因发热、咳嗽收治于寿宁县总医院。经2月15日、16日、20日连续三次在市疾控中心进行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四版)》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有关要求和标准,2月20日经县总医院专家组会诊,可排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可能。目前该病人在县总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关键阶段,为了您和家人健康,请广大市民坚持“不出门、不聚集、不回来”,切实落实居家防护各项措施,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健康随访、健康信息管理等防控工作。

 

寿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0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