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竹管垅、南阳、坑底、大安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0-02-20 16:10:4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竹管垅、南阳、坑底、大安等乡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乡镇新一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与基层干部一起出主意、想办法,鼓干劲、添措施。

汤孔忠指出,当前我县重点项目、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随着返县人流高峰期的出现,疫情防控形势将进一步严峻和紧迫。要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丰富内涵,继续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的要求,科学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两难”问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就抓好新一年工作,汤孔忠要求,竹管垅乡要继续推进垄上茶乡建设,找准发展定位,完善配套设施,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多举措解决住房安全问题,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南阳镇是推动城乡统筹、产城融合发展的重点乡镇,要着眼于“大三祥、大城镇”双向发展要求,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调整发展布局,加强规划引领,补齐短板漏洞,合理使用项目资金,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扎实抓好安征迁,着力破解“疑难杂症”,确保重大项目用地应征尽征,早落地、早投产。坑底乡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围绕打造森林小镇,进一步拓宽视野、放大格局、创新思维,抓好特色主导产业培育,注重品牌打造,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解决好小农户对接大市场问题,让更多农产品走出大山。大安乡要紧紧围绕建设银山花田小镇目标,抓好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培育旅游新业态,吸引游客“留下来”“住下来”,探索一条符合实际的旅游发展之路。

汤孔忠强调,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科学谋划各项工作,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稳步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因地制宜抓好环境整治,扎实推进“一革命四行动”,按照“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要求,以示范村、中心村为重点辐射带动周边村落,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管理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严格执行村财村务公开制度,对不担当、不作为、履职不到位的,要严肃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基层取得实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