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领导深入竹管垅乡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2020-02-20 19:28:03  林孔锋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孔锋2月19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钟琼深入竹管垅乡,实地走访乡卫生院及后洋坑头村主动请战支援湖北宜昌护师吴秋婷家中,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最深切的慰问和最真挚的感谢。县委常委、竹管垅乡党委书记万涛陪同慰问。

在竹管垅乡卫生院,钟琼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当前各项工作情况及存在困难,感谢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战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保护自身安全,保障休息、做好防护,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疫情防治的各项任务。

在吴秋婷家中,钟琼详细了解吴秋婷家人的生产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对吴秋婷在疫情防疫最为迫切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做“逆行者”,不惧危险、毫不犹豫奔赴一线支援所展现出来的医务工作者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高度赞扬,对家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口罩,同时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让一线人员安心工作,圆满完成医疗援助任务,早日平安凯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