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深入斜滩、竹管垅、南阳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0-02-20 21:07:53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2月19日,县长张成慧带领县工信局、生态环境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斜滩、竹管垅、南阳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督促检查疫情防控、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河长制落实等工作。县领导简树铃、何雪梅、柳波参加活动。

张成慧一行实地察看了斜滩镇区停车场、车岭古道修复、竹管垅茶叶服务中心和南阳镇闽浙茶都、“五校迁建”、三祥科技园等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御茶园茶业有限公司、森鑫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企业业主面对面交流探讨、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成慧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与此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推动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刻不容缓。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张成慧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更多企业项目复产复工,坚决做到“两不误、双胜利”;要进一步摸清底数,加强调度,强化保障,认真研究和谋划,帮助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在用工、生产原料、生产链条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履行监管责任,督促、协助项目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帮助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正常生产秩序;要充分认识停车场项目建设是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结合乡镇自身实际情况,科学规划、统筹安排、合力推进,务求实效,办好实事;要重点关注低收入贫困户、困难户、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治理,及时做好河道清漂保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强化执法检查,加强监督监管,有效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