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防疫与生态防护并举!托溪:组织开展义务植树
2020-02-21 10:00:39 苏婕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苏婕 2月20日,托溪乡洋尾村、托溪村、际头村的群众正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托溪添绿、加彩。

村民们提起锄头、水桶和树苗,走到村道上、来到河岸边、爬上了小山头,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抬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希望种下的小树能茁壮成长,种下的是我们的心愿,希望这次疫情早些结束,我们相约赏花。”参加植树的省地矿局派驻托溪村第一书记对笔者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托溪乡以植树的形式为契机,生态防护与疫情防控并重,厚植绿色根基,开展环境整治、河水治理、乡村美化靓化行动,引领绿色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