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2020-02-21 11:13:45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2月20日上午,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前往武曲盛丰新能源公司、福建一格铸业有限公司,配合企业进行启动复电,送电后又对企业的电力设备及供电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等安全用电检查,确保企业安全可靠供电。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宣传疫情期间电力惠企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现状,询问客户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于特殊时期的用电需求和用电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保障企业生产计划。

据了解,为推动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县经信局,并坚持“当日受理、当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的原则,实施用电申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利用“网上国网”手机APP推广办电“不见面”,免除“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减轻企业负担,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