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汤孔忠深入鳌阳、清源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0-02-22 10:02:13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21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鳌阳镇和清源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与乡镇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新一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汤孔忠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日趋平稳,随着企业逐渐复工复产,人员流动性、集聚性明显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面临新挑战。各乡镇要持续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开展过滤式排查,紧盯社区(村)这个薄弱点,严格落实好人员摸排、体温监测等各项措施,宣传引导群众“不出门、不聚集、不回来”,通过层层筛查、严加管控,全力“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

在鳌阳镇,汤孔忠强调,当地党委、政府要有主人翁的意识,站位全局,牢固树立“鳌阳是寿宁最大的形象窗口”理念,进一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管好长期以来没人管和管不好的事,逐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新城”。要有“啃硬骨头”的勇气,保持敢担当、敢作为、敢碰硬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精气神,依法依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为鳌阳长远发展腾出空间、打下基础、扫清障碍。要有钉钉子的精神,坚持不懈一抓到底,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分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监督体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细落实。

在清源镇,汤孔忠强调,要立足区域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因地制宜抓好特色主导产业,整体谋划项目,分步实施推进,把优势做足,把特色做响,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创新思维方式,培育产业亮点,加强政策引领,做好土地流转,积极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组建专业合作社,抓好品质把控、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工作,解决好小农户对接大市场问题,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强党建引领,激发基层活力,抓好村级组织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严厉打击农村涉黑涉恶势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汤孔忠要求,各乡镇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环境治理,聚焦“一革命四行动”,按照“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抓美化、保畅通”要求,抓好城关入城口、背街小巷、村口巷道等卫生整治力度,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