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斜滩退役军人主动请战抗击疫情
2020-02-24 21:43:58 肖林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肖林 近日,斜滩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迎来了6名身着迷彩服的退役军人,他们是来自斜滩镇各村的退役军人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第一时间他们报名参与,主动上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出入人员登记并测量体温,参与值班值守,积极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自愿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原“炮三师”退伍老兵李进发质朴坚定的话语为这场防疫持久战注入了一股坚定的力量,也代表了广大退伍军人的心声。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往往能带给人们莫大信心和温暖。疫情来袭,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需要全民参与、群防群控。若有战,召必回。

据悉,由退伍老兵李进发等人牵头组织部分退伍老兵踊跃捐款,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00多名退伍老兵共计捐款3.2万元用于县疫情防控需要。他们还分批次参与到村、社区、检查站等疫情防控一线参与值班值守等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正是有一批退役不褪色的军人们冲在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的英雄本色。默默守护着身后的人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