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寿宁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保障工作
2020-02-25 10:29:50 林茂 苏春生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茂 苏春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寿宁县工信局牵头组成的县医疗物资保障组针对当前医疗卫生防护物资供应紧张的实际,梳理全县物资需求情况,预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开通采购“绿色通道”,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我县各商会、红十字会、团县委、寿宁在线慈善会等对接。加大消杀药械、防护用品及设备的采购、调运和储备工作力度。

为确保医疗物资筹集到位,副县长兼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柳波、副县长兼县综合协调组组长黄建恩靠前指挥,亲自协调货源,整合全县有关单位和社会团体资源,动用身边一切资源,发动企业捐款、捐助医疗物资。目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县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团县委等渠道,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截止日前,寿宁县红十字会、团县委、慈善总会共收到“疫情防控”专项捐款人民币90多万元,其中寿宁县上市企业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寿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捐款10万元,杨梅洲电站捐款10万元……;疫情防控小组也收到捐赠的消毒原液、口罩、防护服、雨衣、护目镜、体温枪、医用手套、洗手液等防控物资。为我县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 

在疫情防控期间,县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在指挥部领导有序的调度下,工作人员马不停蹄的奔波在筹备物资的路上,甚至深夜到外地生产企业采购防护物资,为全县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储备不懈努力!同时通过对全县紧缺医疗物资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动态盘点物资储备,坚持“一线人员优先保障的原则”,每天综合分析基层一线需要量,科学及时将物资补充到一线单位,确保了我县一线医疗物资防控保障需求。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