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防疫防火“双手抓”
2020-02-25 10:49:03 王姣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姣 2月20日下午,敖东社区张玉森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在例行疫情宣传与劝导途中,接到群众防火报警电话,罗家园附近有火情出现。书记指挥社区工作人员张发任、李小林迅速奔向罗家园方向,及时控制了火势蔓延。

寿宁是典型的丘陵地带,林业资源丰富。冬春之际,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去年的冬天,社区的工作人员就扑灭好几场这样的火情,保护了人民财产安全。

为了预防火灾的发生,敖东社区不仅积极发放宣传单,还经常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为居民普及防火,救火安全知识讲解,防疫、防火“双手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