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中医院再次开展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预防感染防护培训
2020-02-25 11:14:02  叶美铃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连续十来天的集训,我们都熟练掌握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流程,因为学会好保护自己,才能保护更多需要我们的人。”寿宁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队员叶苹芬护师的日记里写着。

为了进一步确保医务人员能够科学规范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 2月21日下午,县中医院院感科再次组织了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预防感染防护培训会,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医技科室主任及预检分诊医务人员22人参加培训。

为了能够在最短的培训时间内达到最佳的培训效果,此次培训由寿宁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后备医疗队队员叶苹芬护师、范希玉护士现场演示穿脱防护用品流程和讲解防护知识,并分享了穿脱防护服、隔离衣等防护用品的各方面细节。

下一步,在符合院感要求的前提下县中医院将持续对全院医护人员分层分批进行专业防护培训,力争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过关,有效降低新型冠状病毒医院内的传播风险,从而保障医务人员自身和患者的安全,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助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