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浙商企业捐赠15000个口罩支援一线防疫
2020-02-25 15:32:3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连日来,武曲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将寿宁县松燕电器有限公司捐赠的15000只爱心口罩陆续发放到全县14个乡镇一线防疫人员的手中,支援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寿宁县松燕电器有限公司主营环形线圈稳压器、太阳能杀虫灯等10多个系列的100余种产品,2004年落户寿宁县武曲镇办厂至今已16年,产品远销俄罗斯、西欧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得用户信赖和好评。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浙江温州客商、松燕电器总经理苏绍松每天都密切关注寿宁的疫情动态,当得知口罩十分紧缺,无法批量采购,他和公司立即行动起来,在异地奔走联系,通过多方途径,终于从印尼购买到价值5万多元的15000只口罩,并第一时间送达寿宁。

“新冠肺炎无情,但人有情,作为寿宁企业的一份子,应该为寿宁人民做一点事,我们与寿宁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愿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苏绍松说,下一步,松燕电器将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为融入寿宁发展和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创造有利条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