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致敬 !下党碑坑籍医务人员奔赴战场
2020-02-25 17:26:19 林云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云义“很多年来,我一直有一个梦想,漫步在樱花盛放的武汉大学园中,但没想到今天我是以援鄂医疗队身份来到了武汉。”今天,下党乡乡亲群与各村的防疫工作群因为碑坑籍医务人员吴秋萍这段话纷纷点赞。据了解,吴秋萍,女,寿宁县下党乡碑坑人,在武夷山公立总医院就职,是一名90后护士,此次新型肺炎爆发,身为医务人员的吴秋萍积极响应医院号召,驰援湖北。

当问起为什么会选择参加援鄂医疗队,已经在武汉的吴秋萍很平静的回答:“二月,全国抗疫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不断攀升的数字灼伤每个中国人的眼。倒下的白衣战士,让我们泣血心痛。早早就报了名,也得家里人支持与理解,终于成为第三批援鄂白衣战士的一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下党的党员干部与乡亲们舍小家为大家,纷纷挺身而出,或捐款捐物、或支援前线、或坚守岗位,大家都在用不同方式参与这场疫情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