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县医院开通返岗人员健康体检绿色通道
2020-02-26 09:16:27 谢斌彪 叶竹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谢斌彪 叶竹钦2月24日晚,6名来自南阳工业园区森鑫竹木工艺品有限公司、信达特种橡胶等企业的返岗温州籍高管人员按照预约时间来到县医院,县医院安排专人对接、引导,带领他们进行体温监测、CT检查、化验等健康体检。

这是第五批来医院进行健康体检的温州籍企业高管人员。从2月19日开始,为了更好服务于全县的复工复产工作,县医院按照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小组的安排,开通复工复产体检绿色通道,为我县南阳工业园区、际武工业集中区的各企业温州籍企业高管人员提供体检服务,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县医院已经完成了31人次的返岗温州籍高管人员健康体检。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返岗人员的“特殊体检”,县医院做了精心准备,尽量把体检时间与普通病人的检查时间进行错峰安排,负责对接和引导的人员除了对照标准指导相关人员填写体检表格,同时还科普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的自我防护健康知识。整个体检流程安排的十分紧凑,大大减少了体检对象的逗留时间,降低了健康风险,确保特殊时期的“特殊体检”安全顺利开展,让每个返岗人员能够健康顺利复工,也让企业安心复产。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