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28 10:10:39 周茂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2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各相关领域项目谋划、申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时希杰、简树铃、刘新秀、刘增康、黄建恩、柳波、陈林峰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亲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我县加快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性机遇,注入不竭的发展动力。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立足实际、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扎实抓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做深做细项目前期,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政策支持,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汤孔忠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强政策研究,认真研究和密切关注中央和省市政策指向,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陆续出台最新扶持政策的跟踪对接,按照“突出重点、先急后缓”原则,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老区苏区建设、公共卫生补短板等领域,精准谋划、精准对接,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人才支持。要做实前期,抓好申报工作,针对项目申报条件要求,提前做足做深策划项目的选址、供地以及申报材料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时间节点要求,理清申报工作程序,早对接、多沟通、勤汇报,争取更多策划项目列入中央和省、市规划盘子。要注重整合,提高申报质效,围绕我县产业定位和功能布局,突出优势特色和品牌内涵,加强资源整合和部门之间信息资源共享,通过“复合式”联合申报,促进小体量的分散资源转化大体量的综合性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的精准性和有效性。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把项目策划争取工作作为持续深化“四大中心任务”,着力唱好“三部主题曲”重要抓手,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强化分工协作,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一件接着一件办,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