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我县与省水投集团举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
2020-02-28 21:51:06 林芳 吴通华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芳 吴通华2月28日,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众创空间举行。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郭海鸣、陈信文、刘新秀、黄日发,省水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让欣,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吴丹婴等,寿宁县相关部门和各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汤孔忠表示,寿宁是习总书记始终关心牵挂的地方,发展经济社会,补齐民生短板,一切都离不开水资源的开发利用。长期以来,省水投集团一直关心县城第二水源建设,完成了县城区自来水应急水源工程西山水库建设,让县城人民喝上安全洁净水。寿宁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让乡镇的群众也早日喝上干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夏让欣表示,该项目是今年开春以来全省首个签约落地的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寿宁是全省32个重点老区县之一,是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的主战场,解决城乡饮水安全的问题最迫切,省上支持力度也最大。集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与寿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寿宁县乡村振兴、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事业。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代表县人民政府与省水投集团董事长夏让欣共同签署了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寿宁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将解决县域城乡供水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促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让城乡百姓真正“喝好水”,为寿宁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提供有力保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