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开展镇容村貌大整治,为疫情防控营造好环境
2020-02-28 22:14:30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日前,武曲镇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组织镇村干部、镇志愿消防队、镇流动党旗铜锣队开展镇容村貌专项整治行动,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活动现场,行动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拆除违规占道经营水泥阶、清扫沿线垃圾、清理零散乱堆废弃物……针对二轮车乱停放、市场周边乱摆卖、部分商铺杂物乱堆放等严重影响了镇容村貌和村民的正常通行的问题,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在纠正村民错误占道行为的同时,还发挥镇流动党旗铜锣队宣传优势,切实做好纠正与宣教并举,推动整治工作“入眼、入脑、入心”,形成良好整治效果。

“武曲是我家,环境美化靠大家。”多部门联合的专项整治行动成效干群喜闻乐见,为新阶段武曲镇推动“整治工作常态化、爱护环境习惯化”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的形成打下良好基础,有力促进镇容村貌提步迈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