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志愿消防队:疫情防控扛重任 构造起茶仙小镇的安全防护“蓝”
2020-02-29 15:55:03 吴乐泉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乐泉 连日来,武曲镇志愿消防队又出现在武曲镇村大街小巷里,清整路障、清扫街道、清洁环境,镇志愿消防队的队员们扛着水枪、带着扫帚、推着垃圾车连续奋战近五个小时,他们的深深无私奉献感动了周围的人们,沿线群众也自发加入进来,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为疫情防控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为什么说是“又”呢?自疫情发生以来,武曲镇志愿消防队15名队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商超消毒有他们、值班执勤有他们、排除险情有他们……疫情当前,他们筑起人墙守土尽责,“但没有人说过一句苦,没有人说过一句累。”队长刘增顺说,队员都是自愿报名行动的,在村里要平衡日常生计和繁重的防控工作着实压力不小,但一旦有需要,队员总是自觉地放下手上的农活或生意及时归队,确保去之能战、战之能胜,坚决配合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叫随到,只要群众平平安安,再苦再累我们都觉得值得。”队员刘进顺如是说。他还是武曲村团支部书记,身兼多职但他事事有作为,志愿消防队队员中的职业各不相同,有菜农、有蜂农、有小商户……但就是这么支由普通村民组成的志愿消防队伍,在疫情当前勇扛重任,蓝衣着身、使命在肩,用自己的默默付出,构造起茶仙小镇的安全防护“蓝”。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