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芹洋乡:一张特殊时期的健康证
2020-02-29 16:09:11 王增珍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 近日,省道S207线施工方建工集团第一批持“特殊时期健康证”人员正式上岗复工。健康证上简简单单的六个字——已隔离14天,凝聚着防疫时期无数默默无闻工作人员的努力、心血和拼搏。

春风送暖,各企业施工迎来了十分有利的季节。为了抢抓进度,力争早复工、早复产,芹洋乡党委、政府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复工任务要求,特别是针对境内省道S207线的复工,第一时间制定方案,组织乡、村干部力量全方位的对当地群众做思想工作,力争S207省道项目能够尽快全面施工。经过多次工作,工人得以陆续回村进行前期隔离观察待岗。

省道S207线是一条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符合寿宁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具有重要的政治和经济意义。施工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对此,芹洋乡党政班子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作用:农村养鸡购买鸡苗都会单独先养几天,确定都是生龙活虎没有异样,才会和家里原先养的鸡鸭合群进行喂养。这次疫情专家所建议的隔离也是同样的道理。至此,彻底打消了村民的顾虑,得到了村民的充分理解和支持,甚至对于工程集中观察点活动板房不够使用的情况,村民们主动提供住所空房间给工人进行居家隔离观察。

此外,根据我省新冠肺炎应急响应调整为省级二级和三级,芹洋乡因时施策,指导优先安排省内或者非疫区工人复工,实施员工分类管理,抓好防疫物资储备、隔离、消毒、体温检测等有关措施落实,严把人员进场关,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抓住春节后施工的黄金季节,为S207省道复工保驾护航,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