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0-03-03 11:13:52 郑永桦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郑永桦 3月2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市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统筹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汤孔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汤孔忠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毫不懈怠、攻坚克难,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外防输入,强化新入寿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筑牢织密输入防线;进一步抓好物资保障,做好医疗防护物资持续供应和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提高后续供应能力;进一步抓好舆论引导和社会心理疏导,加强政策解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春耕备耕等工作,全面推进大下党、大三祥、大城镇各项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保障人流物流畅通,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工作,稳定居民消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措施,研究关注中央和省市政策指向并加强跟踪对接,抢抓机遇,深入研究,围绕公共卫生、医养健康等领域策划储备一批引领性、带动性重大项目;紧盯首季“开门红”,坚持一二三产齐发力,最大限度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推动寿宁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当天,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在宁德》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