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武曲镇:守疫情防线 护一方稳定
2020-03-03 19:20:17  黄银芝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银芝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武曲镇党委、政府继续保持重视程度不减、摸排力度不减的工作态度,不断巩固工作成效。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地、落实、落细。

武曲镇综治办组织扫黑办专干和志愿者,在开展外来人员入户排查、登记、宣传科学防疫的同时,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公开举报方式,全面发动群众力量,对涉黑涉恶线索做到发现一件、举报一件。

此外,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将警车作为每日流动宣传的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治措施、扫黑除恶等方面内容,实现防护常识、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全覆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