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开展“齐心抗疫践初心 众志成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3 19:35:50 范玲玲 柳熊杰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范玲玲  柳熊杰 2020年3月2日,寿宁县运输管理所党支部开展“齐心抗疫践初心 众志成城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浦发宣传工作的通知》(寿委法普组〔2020〕2号)、《中共寿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寿宁县监察委员会中共寿宁县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寿纪综〔2020〕2号)、中共寿宁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宁德市对寿宁县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回报告条例》。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寿宁县汽车站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服务工作。 要求企业对每一位进站旅客进行体温测试。督促汽车站值班领导做好车站、车辆日常消毒工作,以及旅客引导分流工作。指导下客区值班人员做好到站旅客的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

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驱车来到了寿宁县东区南阳公交停靠站指导服务。 查看公交车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消毒的情况。督促公交车站点负责人做好站点、车辆的消毒工作及乘客的体温测试等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党员干部冲在前、主动作为。根据职责分工,配合公安交警、卫健等部门做好公路检测点、汽车客运站等交通场所的防控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严格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及时筹措,统一调度,积极发扬党员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宣传,及时收集、上报疫情数据,严把疫情信息出入关,严守保密纪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