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 
张成慧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2020-03-05 09:44:51 吴苏梅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3月3日晚,县长张成慧在犀溪际武工业园区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传递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副县长柳波,县工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金融机构、犀溪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倾诉企业生产受疫影响情况以及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张成慧认真倾听,不时插话问询,详细了解具体困难。企业家们提出的人员到岗不足、材料采购调运、金融贷款、员工食宿等方面问题,现场得到县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的一一解答和回应。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还就当前出台的金融优惠政策进行了宣导解读。

张成慧强调,当前我们面临的挑战可能是前所未有的,这就需要社会各界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难关。要坚守底线毫不动摇,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正确研判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态势,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通力合作破解难题,政府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密切合作,进一步深化一对一、点对点服务,全力解决企业用工紧缺、融资困难等问题,重点提升扶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水电等各项优惠政策的知晓率和执行率;要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政府、企业、社会各方要密切合作,互相理解支持,分类落实疫情管理措施,履行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协力破解防疫和复工“两难”问题,围绕共同目标抢时间、赶进度,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