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供电公司:党员涌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2020-03-06 15:20:37 李腾飞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1000元、500元、200元……”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2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76名在职党员进行自愿捐款,为战“疫”一线鼓劲,为抗击疫情助力。

倡议发出后,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有力组织,迅速行动。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不到两个小时,共筹集善款11820元,迅速形成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场景,展现了寿宁电力人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上下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对内防疫控岗控门,对外全网摸排保电,党员服务队做好疫情防控单位、场所的电力保障,24小时服务民生用电,协助梅溪社区疫情防控摸排及宣传志愿活动,同时全力助推大裕精密、一格铸业、盛丰新能源等企业复工复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公司上下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参与到这场战“疫”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