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 
县公安强力整治“燕尾伞”,两天查获违法行为10余起,收缴80余把……
2020-03-06 16:25:00 叶剑斌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剑斌 疫情当前,创城工作也不落下。连日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城区中队针对辖区摩托车、电瓶车非法加装“燕尾伞”现象有所抬头的情况,在加大宣传的同时,开展强力整治。3月3-5日,共出动警力36余人次,查获摩托车非法安装“燕尾伞”违法行为10余起,收缴“燕尾伞”80余把,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交通环境。

据悉,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县城,结合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规范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城区中队采取定点设卡堵截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强化两轮摩托车、电瓶车加装“燕尾伞”管控力度,对查扣的两轮摩托车、电瓶车安装的遮阳伞进行当场拆除和割毁。在查处的同时还进行了广泛宣传,除了线下的宣传教育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有关“燕尾伞”危害性的警示宣传材料,让群众了解“燕尾伞”会增大阻力,容易在拐弯、刮风偏离方向,湿滑路面极易发生侧翻,引发交通事故,使驾驶人对其违法行为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充分的认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