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敖东社区:党员抗"疫"募捐,那些走心的凡人金句
2020-03-07 16:14:10 龚纯旺 吴美玲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纯旺 吴美玲 “我受党的恩泽这多年,如今国家有难,我是党员,应该奉献一份小力量”

3月2日的早上敖东社区来了一位有着41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刘明英,她气喘嘘嘘的走到党建工作者旁边说:“我是来捐的”随后见她把右手伸进左边胸口肚兜,拿出一个布兜,包的严严实实的,掏出一张金亮亮的一百元红钞,她问:“我人老了,没什么钱,就捐一百可以吗?”这使在场的工作人愣住了,立即回答道“还可以吗?你一位没收入的老共产党员捐50就好了”她回答道“我受党的恩泽这多年,如今国家有难,我是党员,应该奉献一份小力量”。

“我永远不会忘记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话,终于有机会让我这个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吴吓姑,他卧病在床,听到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这个消息后,委托他儿子将五十元交到党组织。表示我永远不会忘记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话,终于有机会让我这个党员履行党员义务

“我烟戒了,虽然我卖点菜,作为一名党员,捐点款给他们买口罩”

3月3日,范桂林直接捐一百元钱到党支部,平时就靠种菜为生的他,比较爱抽烟。把他连续几天卖菜的钱直接捐了。捐款时他说道“我烟戒了,虽然我卖点菜,作为一名党员,捐点款给他们买口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